登入 登入技巧 線上學習
您現在的位置:UUDynamics首頁 > 關於我們 > 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UUDynamics今日發表一系列小型企業移動存取方案,讓用戶以最精實的IT建置成本打造國際級企業的資安規格

【2008年12月31日台北訊】致力於新一代SSL VPN網路安全連網技術的領導品牌美商UUDynamics今天正式發表適用於中小型企業及家庭/個人工作室的移動存取產品UU250以及VeriWire服務,在節能減碳、預算緊縮的世代,以最精簡的導入成本和最完整的安全技術架構,滿足用戶對於行動辦公的熱切需求。

「UUDynamics 臺灣分公司在2008年1月成立後便積極且紮實地經營臺灣通路市場,這一年下來我們累積了相當豐厚的成果,廣獲臺灣系統整合商的青睞與推薦。」美商UUDynamics執行長Milton Chang表示:「一方面我們與合作夥伴依存互信,一方面更虛心聆聽夥伴的需求建議,以UUDynamics高階連線存取技術為基礎,進而針對臺灣中小企業、家庭/Soho市場族群開發出更簡易上手、成本更低的遠端存取產品與連網服務,我們希望藉此可以滿足各族群的網路使用需求,協助用戶全面推廣移動辦公。」

因此,根據不同使用者規模,UUDynamics提出3大方案訴求:中/大型企業整合應用方案、中小型企業節能減碳方案、單機版精實方案。

「中/大型企業整合應用方案」
此方案協助企業內部資源在龐雜IT架構下可擺脫Public IP枷鎖,不僅簡化導入程序,更以安全加密的連線技術整合企業內部應用,建立多點營運或行動人員的遠端存取串連通道。此方案適用於UUDynamics現有UU系列高階產品UU1000或UU2000,支援100~2500人同時連線。

「中小型企業節能減碳方案」
此方案是針對中小型企業所提出的節能減碳方案,以最精實的成本,為用戶打造大型IT架構規模。其中新產品UU250是UUDynamics為協助小型企業在面臨景氣危機卻仍需要藉由移動辦公來提升服務效率、降低管理成本的企業所提出的中階移動存取閘道器,支援同時連線人數10~50人。

→ 更多關於UU250

「單機版精實方案」
UUDynamics針對同時連線人數不超過10人的家庭/個人工作室,推出新型態的遠端連線服務平台VeriWire,此平台具備簡易性與安全性,對於家庭或無MIS人員編制的小型工作室族群來說,無須擔負IT建置成本以及網路技術壓力,同樣享有遠端存取機制。

→ 更多關於VeriWire Series

關於UUDynamics Inc.
美商UUDynamics成立於2002年美國加州,2008年1月成立台灣分公司以增加對台灣客戶的在地支援。UUDynamics專注於行動安全連網技術研發,透過新一代SSL VPN智慧型安全穿透式通道技術強化網路端點安全防護,協助企業與個人達到移動應用最佳化。更多關於UUDynamics移動應用,請造訪企業網站:www.UUDynamics.com

 
快速連結: 文件下載 台灣銀行聯購 經銷活動訊息 新聞中心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