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技巧 線上學習
您現在的位置:UUDynamics首頁 > 解決方案
 
Overview

跨越組織藩籬、快速而有效率的增加產值,而不必擔心安全性問題

兩難的挑戰

組織的資源分散建置,從任何一個地方,進行全球性與立即性的存取,一方面維持高度生產力、一方面又不能與既有安全政策衝突,是目前任一組織在進行全球化布局時所面對最困難的課題。因為產值和安全就像在天秤上的兩端,要增加產值,企業就必須提供更完整而立即的資訊存取,而這勢必提高資訊安全的風險;換句話說,任一組織如果以資訊安全為主要考量,而提供有限度或受限制的存取方式,也勢必影響工作者的生產力。這是目前全球普遍面臨到的問題。

市場上眾多的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多數僅側重一邊,不是高聲強調資訊安全的重要,就是一直著墨快速效率。他們將這樣兩難的課題,留給客戶去選擇和處理。

UUDynamics 的解決方案

今天,UUDynamics提供了單一整合方案,以其在不更改現有資訊安全的政策下,讓組織的生產力達到最大化的效益。同時,UUDynamics 的解決方案能夠讓組織很安全、很快速的連結各地的資訊系統、決策資源、分支機構、業務人員甚至是委外服務廠商。

這些效益大多仰賴 UUDynamics的 iSTAR™ (instant Secure Tunnel ARchitecture) 獨特技術來達成,很快速的協助任一組織利用軟硬體的整合來建立一個屬於他自己的私有網路,我們將他稱為 iSTAR™ Network 。iSTAR™ Network 可以附掛在任何一個網路或跨越任多個網路中,這意味著您不需要受限於任何的實體網路限制,包括地區和國家。因為 UUDynamic 的 iSTAR™ 獨特技術並非採用一般虛擬網路的存取方式,是以能夠突破傳統虛擬網路技術如同「鏡中水月」的限制,讓使用者實實在在的存取到組織分布與建置於各地的資訊系統資源,不需改變任何使用習慣和方式,宛如置身於區域網路內一般。

UUDynamics的 iSTAR™ 獨特技術適用於任一組織有下列需求者:

  • 資料存取保護、移動存取認證、IP位址隱蔽安全性
  • 跨組織、跨地區、跨網路...等需要資料存取、移動認證、IP位址隱蔽與資料庫整合
  • 任一地方、任一時間需要提供在外員工和合作廠商快速安全的存取內部資源
  • 動態存取需求但不希望變動既有環境設定與架構
  • 需要完整稽核機,可掌握在外使用者對各應用系統之記錄,並可追蹤存取時間、地點等資訊

居於領導地位的電信營運商、金融機構、資訊大廠、流通零售與服務公司一致採用 UUDynamics 的解決方案來提高他們的資訊安全等級並拓展和整合他們的營運流程。採用 UUDynamics iSTAR™ 解決方案的具體效益為:

  • 不需改變現有環境與架構,即可快速大幅提高生產力
  • 不需額外的資料轉換或設定,即可立即增加資訊安全等級 (例如:ISO27001、BS7799等)
  • 不需額外的資料轉換及設定,讓應用伺服器的IP位址隱蔽,但不降低存取的便利性
  • 大幅縮減組織的資訊管理成本和佈建維護的時間

UUDynamics 能夠透過其獨特的 iSTAR™ 加密安全通道技術架構,動態地將 Any-to-Any 的需求緊密的和組織的既有流程結合。

UUDynamics iSTAR™ 解決方案

UUDynamics 提供下列 End-to-End iSTAR™ 解決方案以助貴組織在面對現今網路環境挑戰時的一臂之力:

 
快速連結: 文件下載 台灣銀行聯購 經銷活動訊息 新聞中心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