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登入技巧 線上學習
您現在的位置:UUDynamics首頁 > 合作夥伴
 
Overview

UUDynamics秉持著「誠信、共存」原則建立全球經銷合作體系,我們提供合作夥伴完整的產品資訊、業務行銷支援與高彈性的銷售利潤。藉由不定期舉辦研討會 、 教育訓練及促銷活動,加強合作夥伴對於移動存取應用的認識,以提升合作夥伴的技術實力與銷售技巧,進一步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我們期望藉由與合作夥伴如此緊密的互動合作,強化彼此在銷售市場的競爭優勢。

 UUDynamics的經銷夥伴

我是第一次接觸UUDynamcis
只要您成為UUDynamcis經銷夥伴,您可以得到本公司所提供的五大面向支援,包含:銷售資料、售前支援、售後服務、教育訓練、促成制度。這些援助能加速您達成銷售目標並增加您的銷售利潤。

 

我已是UUDynamcis的經銷夥伴
您可以從這裡直接登入經銷商專區下載銷售相關資源:

 
 UUDynamics的專案夥伴

我需要專案合作
在標準產品銷售合作之外,我們了解客戶可能需要不同面向的解決方案,UUDynamics 亦積極尋求產業合作及產品合作的機會, 在此我們提供不同面向的合作方式,期許與不同的合作夥伴共同創作及開發市場。

 
快速連結: 文件下載 台灣銀行聯購 經銷活動訊息 新聞中心 聯繫我們